一只咸味堇

【维勇维/论坛体】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1)

※文章中出现的所有“维勇”或“勇维”都为英文用法,不表示攻受


花样滑冰>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八卦闲聊区

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

 

1L 楼主

如题。

 

2L 维恰嫁我

???什么情况

 

3L 匿名游客

咦?这不是两年前的帖子吗,现在怎么又被翻出来了……楼上挖坟?

 

4L 维恰嫁我

冤枉啊!我也是从首页看到这个帖子觉得奇怪,挖坟者另有其人TAT

 

5L 匿名游客

这啥……

 

6L 匿名游客

最近论坛好冷清,大家都去专业解读区了吗

 

7L 我是一名老司机

不科学啊,最近赛季应该是哪个区都火爆了才对

 

8L 挚爱花滑

是花样滑冰没人看了吧

 

9L 维克托家的窗帘

好像最近论坛出了点故障,好多帖子都不见了来着,也有坟贴被顶的

 

10L 匿名游客

所以这帖才被顶上来了吗。。。谁来解释一下粉头大大到底什么鬼

 

11L 死忠

哈哈哈现在鉴定粉龄的时刻到了,最近入坑的都不知道这个梗吧:)

 

12L 匿名游客

水一发,维恰我的

 

13L 万年潜水达人

卧槽??原来还有人记得粉头?!大家都还没退坑啊好感动

 

14L 我爱维恰一万年

看我ID!!

 

15L 匿名游客

萌新真的不懂啦哭 哪位大大解释一下行不

 

16L 名字好难取啊啊啊

说起来真的好怀念粉头大大啊哈哈 

知道他是男性的时候还下了一跳

 

17L 匿名游客

对对对!我可是粉头的脑残粉(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XD

粉头专业知识懂得很多啊,不像现在女友粉遍地

 

18L 名字好难取啊啊啊

手癌打错字了噗 是吓

 

19L 匿名游客

哈哈楼上错字受

不如大家回忆一下粉头的光辉历史吧

 

20L 维克托love❤

求解释求解释

 

21L 版主

看来好多人不懂粉头是谁,我来解答一下吧。

粉头当年可是咱们论坛的大红人啊!每次赛季就指他活了,ID是这个→@好味猪排饭不过确实两年多没登陆了。估计是换阵地儿了,要么就是干脆换了ID。

粉头真的是维克托真爱orz每次比赛必定出现,一帧一帧地截图分析动作来着

跟他学到了不少知识。

 

22L 匿名游客

卧槽版主出现了!膜拜大大

 

23L 我爱维恰一万年

想起来了ww这个粉头大大真的好高冷啊,有的人不懂装懂去喷他的时候他理都不理的

 

24L 猪排饭的女友

啊我当时就是为这种高冷范所折服!(倒地

这种专业型粉丝真的超厉害的,我都怀疑是不是解说之类的了(不)

 

25L 版主

我不是大大,@好味猪排饭这位才是。

解说吗……有可能哦(笑)毕竟解说好像也有特别喜欢的选手的,哪怕在解说的时候极力掩饰也还是听得出喜好的。听说日本的诸冈久志解说就是胜生勇利的超级粉丝。

因为粉头自维克托青年组崭露头角以后就一直分析他的各种动作和节目构成,就被戏称为粉头大大了。当时大家真的都蛮敬佩他的,每次他开的分析楼都垒得特别高。可惜现在都沉得差不多了……

 

26L 维恰嫁我

我当时看到这帖子吓得半天没回过神,粉头大大又开始活跃了吗?结果是我自己想多了QAQ

 

27L 匿名游客

说起来,这帖子也是当时粉头突然销声匿迹的时候开的吧,竟然一个回复都没有呢

 

28L 匿名游客

估计楼主自己忘了这帖了

 

29L 版主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年,我记得当时突然爆发了一场盛大的撕逼,删贴都删不过来。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几个黑子又跳出来说维皇老了不行了大概要退役什么的。还真的煞有其事搬了点图,指出所谓证据,其实应该都是胡扯的啦。

结果那次粉头和他们撕得特别厉害orz一些萌新撕撕也就罢了粉头也撕起来就让人特别不解,大概是黑子言论戳到他什么点了。

之后粉头也发了点言,但明显没之前狂热,没多久就不见人影了。

 

30L 楼主

天这个帖被顶上来了??

大家都还在啊?!

 

31L 匿名游客

哇活的楼主(激动哭)

当初粉头不见了真的吓尿我,就像生活中少了一部分一样

 

32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楼上+1有时候感觉粉头大大比维克托还重要(不

 

33L 匿名游客

萌新开了眼界了,有没有好心人发下粉头以前发的帖子链接?作为维皇技术粉表示很好奇

 

34L 匿名游客

维皇技术粉+1感觉对粉头好感度上升了100

 

35L 维克托家的窗帘

诸位!不仅如此!!粉头超级萌的好吗!!!

虽然版主大大把粉头描述成性冷淡,但在我心中他可是邻家大哥哥一般的存在啊qwq

 

36L 猪排饭的女友

噗楼上人设太OOC了吧www

 

37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35楼搞笑哦!这里粉头亲妈粉!感觉粉头就像儿子一样又羞涩又单纯(。

 

38L 匿名游客

愈发好奇了……到底是怎样的人会多出这么多不同的人设啊?!(笑哭)

 

39L 万年潜水达人

稍等,我找下链接

 

40L 匿名游客

楼上加油!好期待!

 

41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不要着急质疑我啊,我要说下这么认为的证据!

就比如吧,当初有人怀疑他性别,在评论里问他是不是男孩子

他回答说:诶……是、是的,男孩子有什么问题吗?

哦天哪当时我就被暴击了

 

42L 匿名游客

经楼上一说确实很萌的感觉……

 

43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我在想怎么描述比较恰当

 

44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对了!就是胜生勇利那样的

 

45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各位现在不可能不知道胜生勇利吧

 

46L 匿名游客

楼上先别激动刷屏

这个论坛应该都知道了吧

 

47L 匿名游客

啊……是啊……毕竟是能让我维皇决定休赛一年的男人

 

48L 匿名游客

完蛋了好不容易这波和胜生粉的撕逼结束了难不成自己窝里又要开始了吗

 

49L 把心送给维克托

跪求不要引战,倒苦水也不要,乱骂乱喷也不要

 

50L 匿名游客

楼上+1

 

51L 匿名游客

可是胜生勇利难道不是出了名的盐吗?@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感觉和你说的有出入啊

 

52L 死忠

说起来胜生勇利评价也挺不一的,每次看他们论坛的撕逼都觉得黑和粉说的不是一个人

 

53L 楼主

他们论坛的黑应该有一半是我们论坛的人吧??

 

54L 死忠

所以最近花滑论坛怎么了!最讨厌撕逼了啊啊啊

 

55L 万年潜水达人

好了好了,结束胜生勇利这个话题吧

我找到链接啦↓

链接1 链接2 链接3

这是青年组的几个,等会儿我再总结成年组

 

56L 匿名游客

哇楼上好人!

 

57L 维恰是我身下受

说起来,大家准备看直播了吗

 

58L 匿名游客

啊啊啊啊自由滑,好期待维皇镜头

 

59L 匿名游客

不知道这次胜生勇利发挥如何呢

 

60L 我是一名老司机

刚刚看了55楼几个链接!

我觉得!我要!被粉头圈粉了!!

-<TBC>-

后篇走这儿→(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25)

热度(112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