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咸味堇

【维勇维/论坛体】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2)

设定是英文论坛来着(虽然完全没有英文论坛的感觉(。

 前篇走这儿 →(1)

 

花样滑冰>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八卦闲聊区

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


61L 匿名游客

……这不是又回到胜生勇利了吗??

 

62L 维克托发际线保护协会

说起胜生勇利。。。一开始我也挺讨厌他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温泉onice的录像又对比了他以前的几个视频开始转粉了??而且我已经控制不住安利的洪荒之力了orz对不起组织

 

63L 匿名游客

这里维克托勇利双担粉!

撕逼的时候超不爽来着,哪一家都不想帮

 

64L 研究花滑五十年

哇粉头大大真的是……好专业

目不转睛地爬楼爬了许久根本被吸引了啊啊啊啊

 

65L 我是一名老司机

Kya——我又发现了粉头大大的萌点!!!!

56L 匿名游客

楼主是学过花滑吗?感觉水平很不错呢。

    楼主回复:呀……差不多就那样啦(笑)我水平不之很高,还请大家       多指教

    楼主回复:(゚Д゚≡゚Д゚)打……打错字了,是

超可爱的吧!!!

 

66L 匿名游客

卧槽看着楼上的引用喷鼻血了!!我死!!!(倒地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67L 匿名游客

原来粉头大大喜欢用颜文字吗?莫非是日本人……

 

68L いやだよ

才不是啦,又不是日本人都喜欢用颜文字,我就不喜欢【严肃冷漠.jpg】

 

69L 维克托发际线保护协会

你们倒是吃我安利啊!

要说我一开始为什么讨厌胜生勇利,想必大家也知道,因为他之前发挥就超级差的,全miss也亏他滑得出来。。这种男人竟然让我维当他教练?可恶!不配!

。。。虽然之前是这么定义勇利了,但我抱着黑的想法看了网上的那个伴我视频之后,卧槽我竟然被他吸引住了?!虽然他明显胖了那肚子不能看啊、、、

让我对他彻底改观的是温泉那场比赛,他一出场我就疯了,和之前感觉完全不一样,就像新生了一般(没夸张!)

没忍住去补了几个视频,觉得这男人太美好了。。比起维皇完美得遥不可及好像还是这种平淡朴实型是我的菜(捂脸逃

 

70L 匿名游客

楼上你能立马发现胜生勇利的变化??我根本没看出来!其实你原本就很在意他吧!

 

71L 我勇世界第一可爱

本来69L说得甚得我心,但是看到最后一句话笑喷了

平淡??朴实??!我粉他分分钟心脏病啊,才不会说知道他本赛季sp是eros的时候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这不是我的勇利【扶额.jpg】

感觉全miss的勇还比这个真实点没开玩笑

 

72L 匿名游客

楼上勇粉??

 

73L 我勇世界第一可爱

是勇粉也是维粉,花滑通吃

大家不要撕逼啦和谐相处多好嘛(老爷爷脸)

 

74L 匿名游客

天了噜你们太喜欢歪楼了,谁还记得这是个讨论粉头大大的帖

 

75L 匿名游客

同时作为理智讨论胜生勇利帖也不错嘛

 

76L 我勇世界第一可爱

对对对你们知道我在这里终于看到一个理性讨论勇利的帖子有多激动吗【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77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大家别忘了我的好味猪啊

 

78L 匿名游客

……请楼上解释一下好味猪是什么鬼,中国菜??

 

79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当然是好味猪排饭的简称了!多亲切【喝茶.jpg】

 

80L 匿名游客

楼上你确定你是粉头大大的粉吗!

 

81L 匿名游客

那还不如叫猪排饭嘞,简单明了【喝茶.jpg】

 

82L 维恰的床上都是头发

……真不是我刻意歪楼,只是你们不觉得猪排饭很像是在叫胜生勇利吗

貌似温泉那场比赛的解说员说胜生选手是以猪排饭的心情完成表演的,从此他就多了猪排饭这个……额,雅号

 

83L 匿名游客

胜生勇利的外号多着呢,猪排饭还是最新的,之前什么盐王,miss大神,全miss成就获得者,花滑比赛如同过山车的神一般的男人等等等等,都是他

 

84L 匿名游客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啥他的绰号一个比一个长

 

85L 匿名游客

莫非粉头大大就是胜生勇利?

 

86L 不吃到罗宋汤不善罢甘休

楼上你脑洞大到天际啊(笑哭)

 

87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85L神脑洞

不过我觉得粉头大大可能也是勇利的粉,当初那场撕逼一段时间后不恰好遇到勇利自爆了吗,粉头大大可能受不了就没再回坑?

 

88L 匿名游客

楼上+1

85L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不想打击你但是胜生勇利连他自己的论坛都不去的

 

89L 维恰的床上都是头发

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胜生勇利还有一个绰号叫SNS绝缘体

 

90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

 

91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匿名游客

我不行了,胜生勇利的粉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

 

93L 死忠

不是理性讨论帖吗,这些好像都是黑子的称呼哦,提出来真的好??

 

94L 我勇世界第一可爱

哈哈哈也不是的哟

勇粉有时也这么称呼调侃的,毕竟我们的生活太寂寞

 

95L 匿名游客

心疼一秒

 

96L 匿名游客

好了又讨论了一波勇利,该换回到粉头大大了

 

97L 匿名游客

原来这是个周期性讨论楼吗?!

 

98L 匿名游客

不仅周期性,从各方面来讲这楼都很迷【沉思.jpg】

所有花滑有关论坛都在预测今天的比赛结果,以及讨论批集传的那张神奇的照片(滑稽)

只有我们这儿在周期性谈论粉头大大和胜生勇利??

……真是一片净土啊

 

99L 匿名游客

作为一个花滑相关楼我们不讨论比赛岂不是很没面子?我奶胜生勇利中国站第一

 

100L 匿名游客

作为八卦闲聊区我们不讨论照片岂不是很没面子?我奶维皇看上了勇利

 

101L 不吃到罗宋汤不善罢甘休

哈哈哈楼上楼上上快够

 

102L 匿名游客

太好笑了哈哈哈别的地儿真的都要炸了,竟然还有分析贴扒维皇勇利的JQ的

只有我们这里最本质。

 

103L 匿名游客

本质·理性讨论粉头大大·还有胜生勇利·的净土

 

104L 匿名游客

最搞笑的是站维勇CP的这几天竟然成倍增长

 

105L 研究花滑五十年

噗真的无力吐槽了【捶桌大笑.jpg】

 

106L 名字好难取啊啊啊

不知道我们的好味猪大大怎么想@好味猪排饭

 

107L 匿名游客

够了啊不要这么对待我的粉头大大好吗(笑哭)

 

108L 本人在中国

比赛开始了啊

 

109L 沉迷美食和男色

求楼上直播!

但是作为本质理性分析楼,我觉得这个帖会安静一阵子

 

110L 本人在中国

哈哈楼上是说这个楼会和别的楼情况相反的意思吗?

还有不要被我的ID骗了,我不在中国,是因为去不了才改了这个欺骗自己的ID的(哭泣)

 

111L 匿名游客

啊心疼楼上……和我自己

有大大现在在现场的吗请举爪!

 

112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我在

 

113L 万年潜水达人

在+1

 

114L 匿名游客

+2

 

115L 匿名游客

+3

 

116L 我爱维恰一万年

+4

不过应该有好多人在哒,只不过都去别的楼蹦跶了

 

117L 匿名游客

什么鬼这楼真的安静了!好害怕!!

 

118L 匿名游客

抱紧楼上!

胜生勇利都上场了大大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119L 匿名游客

胜生勇利都下场了大大们(哭

和我一样看直播的好歹吱个声呀

 

120L 我爱维恰一万年

哈哈哈大家发帖都发不过来了,暂时不会来这栋楼的啦

 

121L 匿名游客

好吧暂时告别理讨楼,我去别的帖子蹲repo了

 

122L 匿名游客

粉头大大对不住你,先离开一会儿马上回来!

 

123L 匿名游客

别的楼都爆炸了。。。

看这楼这么安静有种。。奇妙的感觉呢(笑)

 

124L 匿名游客

虽然我很不想说出来

但是是因为这楼的很多大大被打脸了吧(飞速逃

 

125L 楼主

楼主我也在现场啊!!!!

卧槽!!!史诗级的爆炸!!!!!

简直大事不好了,我现在可能需要急救!!!!

 

126L 匿名游客

企图挽救楼内气氛的楼主

 

127L 匿名游客

放弃吧楼主你改变不了理讨楼的本质的【幸灾乐祸笑.jpg】

 

128L 匿名游客

放弃吧楼主你无法让一干被打脸的大大回来的【幸灾乐祸笑.jpg】

 

129L 不吃到罗宋汤不善罢甘休

虽然被打脸了但是好开心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仿佛漂浮在空中

(不好了我可能是个隐藏cp粉,组织再见

 

130L 好味猪排饭

诶???

-<TBC>-

有bug请指出w

后篇走这儿→(3) (4) (5) (6) (7) (8) (9) (10)

评论(25)

热度(7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