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咸味堇

【维勇维/论坛体】挂人!这就是你们热捧的粉头大大?

《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番外:挂人!这就是你们热捧的粉头大大

我我我还会修改的
 

花样滑冰>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真爱区

 

1L 楼主

没错我今天是来挂人的。

咳,维克托老粉应该都知道前几年有个ID是好味猪排饭的聚聚活跃在技术分析区,当时被很多人膜拜,甚至封为“粉头”。讲真那时候我对这种事情是不太理解的,也就没有参与到这种讨论中去。

然后最近八卦闲聊区的某帖(那个区的气氛你也懂)突然被挖坟者顶上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被版主删掉,总之又把这位大大推到了风口浪尖。

不明真相的可以去看看,不放链接了怕撕逼影响不好


2L 维皇是我身下受

所以呢??楼主想说啥???

 

3L 匿名游客

哦那个楼我也看到了,猪排饭的分析是挺好的,但一直叫粉头什么的有点太过了吧

论坛里又不是没有技术大神

 

4L 楼主

我对这位“粉头大大”的性别也不是太了解,据说是相对有点少见的活跃男粉。两年前那事儿闹得特别大,我记得这位猪排饭聚聚还说过想出手办,最后也不懂有没有出。很多人问他为什么要出的时候,他的回答是简简单单的“感情受挫”。因为失恋而出坑我也不是很懂啊,但那时别人问是不是要出坑时,他说的是“没有这样的打算”。

然后都知道,在技术区销声匿迹了。

 

5L 匿名游客

大大最后没出手办啊,说舍不得

 

6L 匿名游客

哦这个事儿……我当时也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他还有个坑断了几个月没填,按理应该不会这样的

 

7L 匿名游客

Exm??什么时候出坑都能拿来槽了?我们叫他粉头大大又不代表他就是粉头,还不允许人家出坑了??

 

8L 我维最美

楼上逻辑呢?你们不认为他是粉头叫他粉头干吗?很好玩?

 

9L 匿名游客

就算他是粉头又怎么了……出坑是常事啊……谈个恋爱你们也不让分手吗……

 

10L 匿名游客

噗,槽点不在这儿吧,是说猪排饭出尔反尔辜负了某些粉丝吧

 

11L 楼主

我还没说完呢。对,猪排饭后来就是明明白白地在一夜之间出坑了。那个基本没填的伴我分析坑也被(他自己)删掉了。

然后就出现了分析帖被爆借鉴事件。说得好听叫借鉴,不好听叫什么你们都懂。

被借鉴的那位大大(应该是最早入坑之一的了)现在不混论坛了,据说已经做了花滑相关工作。把事情挂出来的大大也弃号了,这个帖在那时反响不大,因为相关帖子被八卦区的版主全部删除。我当时特别气愤,私戳了版主,她说是证据不够。我就很奇怪了,措辞、分析方式和排版都一模一样不能构成抄袭?我再问就不理我了,还把我封号了。幸亏我也不怎么混八卦区。

 

12L 匿名游客

哦哦抄袭事件!当时还掺了一脚

 

13L 匿名游客

帖子被删好像是因为那个被抄袭的号是猪排饭小号吧?

 

14L 匿名游客

对啊被抄袭的人也没出来说什么楼主难道不觉得奇怪吗

 

15L 小仙女维克托

啊?猪排饭做了花滑相关工作??

楼主你哪儿道听途说来的?本人根本没说过这种话好不

 

16L 匿名游客

被抄袭的是这个号吧@kaki

 

17L 匿名游客

我怎么记得猪排饭出来表态过呢……说是自己忘记最初的号的密码了所以重新申请了一个号

不过因为相关帖子都被删了所以可能很多人还不知情吧

 

18L 匿名游客

这区的版主也是搞笑哦w这么乱来

 

19L 匿名游客

八卦区的版主是最不讲理的。。。

貌似因为那里最乱

 

20L 楼主

重点来了。

就是这位历史丰富、身份成谜的猪排饭聚聚回归论坛了。这事不详说反正技术区的大大应该看到他发的帖了。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反而发了一大段不知所云的东西。你们可以去看看,反正笑死我。真的要恶心吐了,活脱脱的玛丽苏女友粉。热捧粉头大大的孩子们你们能不能有点明辨是非的能力?

两年前,他和黑子撕逼,被很多人认定为脑残粉。

如今,他发分析帖,却是一大段矫情的“表白”。

自我定位不要太高哦。

看到了吗,他不是什么技术大神,而是货真价实的玻璃心。

 

21L 匿名游客

别的我不是很懂,但那个最新的帖子确实挺玛丽苏的orz

好像是维皇恋人一样orz

 

22L 匿名游客

玻璃心这点不能再同意,我很怀疑所谓的“感情受挫”就是和黑粉撕逼那事

 

23L 匿名游客

楼主你挂人也有点技术含量好吗www

说猪排饭抄袭简直不能再搞笑ww那是人家的第一个号啊拜托

还有说做花滑工作的纯属谣言啊拜托

 

24L 匿名游客

我也不太能接受猪排饭被叫粉头大大

 

25L sidijsh

猪排饭对自己的“追随者”……怎么说呢,比较冷漠……

 

26L 匿名游客

楼上,那些追随者觉得他这一点很可爱

 

27L 楼主

最要命的是这位聚聚还是个勇黑……

当然也正常了毕竟女友粉对胜生勇利转黑的不在少数。

 

28L 匿名游客

啥??粉头大大是勇黑?楼主再说一遍??

 

29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别的不说他那个伴我分析帖真的笑吐我

真把自己当什么人了

 

30L 匿名游客

也许是以为被叫做粉头就与维皇距离更近呢ww

这种人楼主你也别挂他了

 

31L 我爱维恰一万年

我先呵呵。

楼主对八卦闲聊区的偏见不小啊。

 

32L 匿名游客

不是据说八卦区的脑残粉最多么

 

33L 匿名游客

不好意思,我们还没说你区的女友粉多呢??

 

34L 匿名游客

楼上脸真大,你们粉头大大不才是正宗的女友粉么

 

35L 匿名游客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连黑粉头的都出来了

人家能分析你能吗

还真是酸得不行

 

36L 别叫我女友粉

楼上也别乱贴标签,你自己看看他发的那个帖就不会这么说了

这种人也能当粉头八卦区的妹子们也是心太大

 

37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我看那个帖笑喷了

但随便污蔑别人抄袭楼主也不是什么好人

 

38L 匿名游客

围观群众来说句公道话,楼主去看看八卦闲聊区有哪个帖子是在撕逼的

那个区的版主是最负责的没有之一

 

39L 匿名游客

楼上+1

八卦区现在真成了论坛一片净土了

 

40L 匿名游客

我看了那个《今天粉头大大……》的帖了,我觉得气氛很好啊

 

41L 待在花滑坑出不来

猪排饭确实有勇黑嫌疑。

他最近的所有言论基本都表现出对胜生勇利的不满(虽然没有明说)

 

42L 匿名游客

不管怎么说粉头不可能是勇黑吧……

 

43L 楼主

猪排饭的粉也别洗地,你们中很多人本身就是女友粉脑残粉。

 

44L 匿名游客

楼主你说猪排饭的粉有很多技术大神我还信一点((微笑

 

45L 匿名游客

虽然楼主说错了98%,但我同意说猪排饭是脑残粉的2%

 

46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女友粉们被戳中弱点开始跳脚了

 

47L 匿名游客

你们也别对号入座啊

 

48L 匿名游客

强烈建议删除此帖,败坏风气

 

49L 此生唯爱维克托

那个讨论粉头大大的帖明明不知道出现了多少技术大神……

 

50L 匿名游客

说猪排饭是勇黑我是服气的

我也觉得是

 

51L 匿名游客

赛季这种大好时光你们用来撕逼?累不累?

 

52L 匿名游客

同意楼上

粉头是脑残粉是勇黑是女友粉又怎么了,咱们论坛又不是没有。。。

 

53L 匿名游客

楼上未免太搞笑了吧

你的粉头是个脑残你无所谓?醒醒吧

 

54L 匿名游客

哇楼上人身攻击过分了吧(微笑)

 

55L 匿名游客

楼主我不懂你这些结论是从哪儿得来的,但人家的水平却是可以从他的帖子里明明白白看出来的

凭这当粉头还不够吗?

 

56L 匿名游客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猪排饭莫名其妙被贴了一堆标签,但楼上你这可是原则性问题啊

水平高就能当粉头了?

 

57L 匿名游客

胜生勇利都得银牌了你们还在撕

不累吗

 

58L 匿名游客

他得银牌和我们撕逼有什么关系??

 

59L 匿名游客

呵呵刚爆出来维皇和某人订婚了

我觉得只是有人不愿意接受现实吧(笑)

 

60L 匿名游客

楼上,地方性小报登的东西你也拿来信啊

 

61L 匿名游客

59L去看看原篇措辞吧

要是官方就真见鬼了

 

62L 匿名游客

还没人把大新闻说出来吗??打脸这种事要由我来做?

不敢相信

 

63L 我爱维恰一万年

楼主,告诉你一件事。

好味猪排饭就是胜生勇利。(冷漠脸)

 

64L 匿名游客

脸疼吗各位

 

65L 匿名游客

哈哈哈哈哈这些人估计听了以后会说:

证据呢?本人还没同意你们倒是拿出实锤啊?

 

66L 匿名游客

实锤什么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维皇SNS上公布订婚事宜了ww

 

67L 匿名游客

哦凑原帖封了

来这里狂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匿名游客

楼主人呢??

 

69L 匿名游客

啧啧惨烈的打脸现场

 

70L 匿名游客

重复一下某些人说的话。

“猪排饭是勇黑,肯定的”

“猪排饭抄袭,没有技术含量”

“猪排饭说不退坑还退坑”

“猪排饭用女友粉口气发帖,脸真大”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不是女友是男友啊哈哈哈哈

 

71L 匿名游客

翻完这帖爽死我了

 

72L 匿名游客

哈哈哈真的笑死,打脸什么的最好玩了


73L 传说中的真爱粉

天了噜粉头竟然真的是勇利。。无愧啊无愧


74L 匿名游客

勇利最新访谈出来了。

“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崇拜维克托了……”

“一直是最喜欢的人,这一点从未变过。”

Fin.

评论(14)

热度(6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