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咸味堇

【维勇维/论坛体】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5)

前篇走这儿→(1) (2) (3) (4)

这篇很可能有bug……依旧是没啥爆点的一章

花样滑冰>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八卦闲聊区

今天粉头大大冒泡了吗?

271L 匿名游客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了下胜生勇利在日本发布会的视频然后找人翻译了一下

我吓尿了!!!!!!!!!!!!

你们知道羁绊在日本什么意思吗!!!!

 

272L 维克托love❤

楼上我心疼你一秒,因为这个视频在油管上有翻译版本的

 

273L 匿名游客

什么视频???

 

274L 匿名游客

哎你们弧好长啊。。不是刚出来的时候就有翻译了吗,咱们这论坛当时就炸开锅了

那时起就有CP粉了啊

 

275L 匿名游客

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啊??

 

276L 匿名游客

所以说只舔维皇颜和表演连规则都搞不清的女友粉就不要来这个帖了好吗?

本来这个区的智障就很多【微笑.jpg】好不容易有一个净土

 

277L 今天儿子结婚了吗

我在日本的朋友说羁绊在日本这种含蓄的亚洲国家就差不多等同于爱了……

是啊那个时候CP粉就到处冒了,之后不是还被拍到背后抱什么的吗?

当时日本报纸花滑专栏的标题是《复出!维克托教练用拥抱给学生注入力量》

然而现在的事实告诉我们没他们想的那么纯洁(滑稽)

 

278L 匿名游客

用拥抱鼓励也没毛病啊?教练抱学生太普遍了吧

这也能YY????

反正当时我就不信这两人有JQ,而且也觉得勇利在发布会上说的话毫无爆点

(呵呵虽然现在被打脸特别爽但我觉得当初的他们应该是关系纯洁的

 

279L 匿名游客

粉头大大现在是在俄罗斯吗

 

280L 请叫我分析帝

我感觉咱们的粉头不愧为粉头,绝对是专业人士。

之前看他的分析帖就觉得他和我不同,我是从观众视角分析的,差不多也就是解说视角,但粉头的所有分析都非常非常细节,并且很形象地表达了各种跳跃旋转的不同难度,以及体力消耗状况……讲真这种事情不是练花滑的人是做不到的吧?

我就是看到他这么说了以后很好奇就去冰场上稍微试了一小下(然后摔得半死(但是确实体会到了粉头说的意思!!

总之当时就很怀疑粉头是不是花滑选手,花滑这种东西再怎么当成爱好也要苦练的吧?!像我这样因为对比赛感兴趣(当然是维皇把我拉入坑的啦)心血来潮学的,一年多了还是初学水平……基本就在冰场上左滑滑右滑滑瞎转悠,稍微复杂点的动作都做不了的(是的单脚站一下都会摔,大概因为我天生平衡力差,舞蹈基础也是0)

一开始只是这么想想,但随着粉头大大发帖的增多,尤其是后来连四周跳的情况都分析了就基本确定我的想法了,大大不仅是选手还是个高手,因为连四周跳也掌握了!(关于这个我还有很多证据,还在整理,随后放上)

我看到有人觉得粉头大大的工作是花滑相关,我感觉不止如此,只是工作时间的吻合恰好印证了我的猜测罢了。

(我感觉这么猜测粉头的私人背景实在不太好,就在这儿放一会儿马上就联系管理员删除)

 

281L 请叫我分析帝

对了各位我到俄罗斯啦——

期待明天的比赛!

 

282L 匿名游客

卧槽八卦闲聊区惊现分析帝!!

 

283L 匿名游客

大佬请让我抱大腿

 

284L 版主

诶诶诶连分析帝都被吸引到这儿来了吗。

 

285L 匿名游客

卧槽好多大佬!(哭泣

这个帖可是这破区的一股清流啊!强烈要求加精!!

 

286L 专注花滑二百年

我就说粉头大大怎么赞美维皇赞美得那么有水准呢!

还很奇怪我好歹也是开分析楼的人为啥我就做不到这样

原来如此啊粉头果然是业内人士啊

分析帝就是分析帝,佩服佩服

 

287L 匿名游客

粉头大大不愧为粉头!!

 

288L 匿名游客

日常羡慕在俄罗斯的各位

我估计即使我能去也会因为怕冷而退缩……

 

289L 匿名游客

热爱花滑的各位竟然没有自动御寒功能??

 

290L 匿名游客

楼上这种东西才没有啦wwww

顺便分析帝大佬求repo!

 

291L 请叫我分析帝

会在我开的楼放repo的!

 

292L 匿名游客

……我就想问一句280L呢

 

293L 版主

被我吃了

 

294L 匿名游客

害怕【瑟瑟发抖.jpg】

 

295L 匿名游客

286L和287L 也是被版主大大吃了吗?

 

296L 版主

是的。

 

297L 匿名游客

胃口好大……

(不我什么都没说【捂嘴.jpg】

 

298L 挚爱花滑

我也到俄罗斯啦

这里的早晨真的冷得要死人,御寒功能什么的我也想要啊哭

 

299L 楼主

我已经在现场了

[图片]

 

300L 匿名游客

按这个楼的尿性肯定又要冷清啦哈哈哈

@好味猪排饭 粉头大大现在在做什么呢?忙着准备之类的工作吗?

 

301L 匿名游客

没有人看到被删掉的三层楼是什么吗?

 

302L 匿名游客

你们坐标都在哪里?反正那几层楼发的时候我这里是凌晨,所以我猜没几个人看到

(悄咪咪地说一句我看到了

 

303L 匿名游客

我这里也是……楼上求解密!

 

304L 版主

请注意发言和谐。

 

305L 匿名游客

我……我错了(怂

 

306L 我爱维恰一万年

已经开始啦

 

307L 匿名游客

同志们撤退吧,该换阵地蹲repo了

 

308L 请叫我分析帝

估摸着这个时候没什么人看这个帖ww在写repo的时候忙里偷闲再说两句

之所以认定咱们的粉头大大会跳四周跳,不仅是凭主观感受,更重要的是他只发过两种四周跳的详细分析。维皇跳过五种大家都懂,而且粉头忽略掉的三种是众所周知比较难的,也是目前世界上能跳出来的人数最少的。按理说应该具体分析难度较大的动作,因为难度越大大家赞美维皇越来劲嘛(笑)但是大大竟然跳过去了,不是他的风格啊。因为粉头大大习惯从各个角度分析,所以虽然技术层面忽略了,大大还从姿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然后大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是和其他四周跳分析一对比差异就很明显,有一个节目尤其是这样→链接

但是能跳至少两种四周跳是什么水平呢大家知道吗?起码也是国家级水平的选手!

对于维勇二人的关系,大大很有可能就是圈内知情人士!

哈哈最后一段是开玩笑的啦,再怎么样也不太可能……再声明一下我在这里的话仅供娱乐,看到的小伙伴们不要当真哦,不要打扰大大的私人生活哦

 

309L 匿名游客

看我发现了什么!果然蹲在这里是正确的!

 

310L 专注花滑二百年

我想有没有可能粉头大大是退役选手呢?

 

311L 请叫我分析帝

回复310L:我也想过,但看语气又觉得不像orz

 

312L 专注花滑二百年

回复311L:这就狭隘了吧,退役选手又不是老头子

 

313L 请叫我分析帝

回复312L:不是这样的,我是说退役选手和现役选手心境会不一样的,你看下这两个帖子→链接1 链接2 就是对现役和退役选手关于某套动作的看法,两个人年龄相差才一岁,后者是因为受伤才退役的。但他们的角度就完全不同,语气也有很大差距。

当然也可能是我主观臆测啦……一切都是脑洞过大也说不定orz

 

314L 匿名游客

仰望楼上两位大佬

顺便帮忙手动@版主

 

315L 版主

不不,说得真的有道理呢。

其实我在粉头大大开始分析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因为最开始他的文字都很青涩,后来逐渐成熟的感觉。

虽然是有点主观臆断,但蛮像他现实中的水平也在逐渐提高的……

一般的分析大佬都是专业度慢慢加强,但粉头大大其实一开始就很专业。

 

316L 匿名游客

对对对粉头大大最开始的分析文风可青涩了

入坑时间还有年龄应该都和我差不多(因为是匿名所以自曝一下我现在二十四

 

317L 匿名游客

维皇太持久了(?)所以他的死忠粉入坑都很久的感觉

 

318L 匿名游客

夭寿啦胜生勇利太撩我了!!——

 

319L 匿名游客

我现在竟然泪目了???

组织我要叛变!!!!

 

320L 匿名游客

你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暴风哭泣.jpg】

 

321L 匿名游客

拽领带……

这动作真的充满了占·有·欲

 

322L 匿名游客

回复320L:所以他们难道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323L 匿名游客

咦所以又有好几层楼不见了??

 

324L 我勇世界第一可爱

全场大喊维克托的时候我就哭了……

心情复杂,既为维克托的风范感到开心,又很心疼在客场不受待见的我勇

然而之后我就说!不!出!话!来!了!

 

325L 匿名游客

以前真没觉得勇利这么撩

然而这次!一声“啾”,我就死了。。

 

326L 匿名游客

109.97!!!!天哪真的太棒了,clean啊

 

327L 万年潜水达人

客观来讲勇利这次的表现实在出彩啊!看得出来维皇也超级高兴的!

 

328L 匿名游客

知道维皇这个赛季不参赛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现在我觉得好像也没什么了……

 

329L 匿名游客

不不不我们不能背叛组织啊!

维皇我支持你把勇利变成咱们的自己人!

 

330L 请叫我分析帝

看得出胜生勇利成长得很快呢,从青涩到自信成熟的感觉(意外地觉得这句话有点熟悉)

胜生勇利很有实力的,看好他!

-<TBC>-

后篇走这儿→(6) (7) (8) (9) (10)

评论(21)

热度(6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